一杯咖啡

01年。男。be美学爱好者。
一起去未来。

【12】启航之章

*全员/群像

*末世/异能

*兄弟情为主

*一切为私设

*设定有参考游戏或动漫


=============

 

初见你,是命运的安排,是你们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对方的奇迹。

 

张真源拿着一件破被单进来给马嘉祺盖上

 

“有点破旧,不好意思”

 

“汪汪!”

 

 六斤用头蹭了蹭张真源的脚踝,然后依旧缩在马嘉祺的身旁,静静的等候他的苏醒…

 

在这末日中,我们相遇了,因为命运将我们聚集在一起。

 

“让他一个人呆着吧,我们不要打扰他” 刘耀文说

 

“我们去清算整理一下你们带回来的物资吧“ 丁程鑫转身离开

 

“我在这里守着吧,万一我哥他有事…我只是说万一…” 严浩翔在门外坐下

 

“也好,你们刚回来你们就先休息吧,物资的事就交给我们去处理”

 

“好的,谢谢真源” 贺峻霖也在严浩翔身边坐下,刘耀文在门口看着里面的马嘉祺

 

“狗狗” 刘耀文呼唤柴六斤

 

“汪” 六斤睁开眼回应

 

“把你的武器拿过来,我帮你擦擦” 刘耀文指了指马嘉祺武器旁边属于柴六斤的小匕首

 

“汪汪!” 柴六斤听话的将匕首要给刘耀文

 

“还挺听话啊” 刘耀文接过匕首然后仔细擦干净

 

“他不止听话,作战能力还是不错的,你也看见的” 贺峻霖也过来摸摸六斤

 

“呐,干净了给回你,小心了别割到自己”

 

“汪!”

 

柴六斤咬过匕首放下 后再次回到了马嘉祺身边

 

异晶体的能量在被马嘉祺吸收,脑海里闪过一些画面…

 

其一为父母。

“失败品”

“幸福很遥远”

“放他走吧”

“愚人”

“没有价值的东西,不会被保留”

 

其二为朋友。

“我们要一起加油!”

“一起活下去”

“约定!拉钩!”

“对不起,我坚持不下去了”

“再见”

 

一只只黑色的手将马嘉祺拉入深渊,一点一点的吞没着他…

 

实验室周围一双双嫌弃的眼神在黑暗中注视着他,他的父母穿着白大衣在实验台下细说着报告

 

那些人的眼神真是令人厌恶至极!

 

马嘉祺闭上眼不想再看到这些丑陋的嘴脸…

 

“嘉祺…”

 

“啊?”

 

一位少年奋力的拨开抓住他的黑手

 

“你…颜俊!你来啦!你…”

 

马嘉祺奋力抓住颜俊的手,然而下一秒颜俊被火海吞噬随后化为灰烬消失在黑暗中…

 

“阿俊!不要!”

 

“果然,灰烬里再次什么也没有留下…”

 

“但…有没有可能…希望是从灰烬里诞生的呢…”

 

“汪汪!”

 

“马哥?”

 

“嘉祺?”

 

马嘉祺睁开眼,先看见的是严浩翔的脸还有柴六斤在他身上

 

“马哥,你觉得怎么样?”

 

“额…我没事” 马嘉祺坐起身

 

“刚听见你喊了一声阿俊,我们便过来看你了…” 严浩翔回顾刚刚

 

“啊,我没事,我已经成功吸收了异晶体” 马嘉祺摸摸六斤的头

 

“嘉祺…阿俊…是谁啊?” 贺峻霖从一旁冒出来

 

“他…是我曾经的朋友…他在红月下自焚自杀了…”

 

“啊…是这样啊…抱歉…”

 

“没事…都过去了”

 

其他人也跟着进来了,张真源递上一瓶水

 

“嘉祺,身体怎么样?吸收的过程挺辛苦的吧?”

 

“谢谢你真源,还行,我已经习惯了”

 

这时宋亚轩掏出之前捡到的那一刻异晶体

 

“这个是我之前杀丧尸捡到的…给你…”

 

“没想到你会留着…谢谢你…亚…小宋…” 马嘉祺接过异晶体,正要吞下吸收却被丁程鑫一把手拦住

 

“等一下!等你休息一会儿再吸收吧,你才刚吸收完一颗…”

 

“是啊马哥,先休息一会儿吧” 严浩翔也阻止了马嘉祺

 

马嘉祺看着大家…

 

“好吧…” 将异晶体收入怀里

 

“嘉祺,出去走一走吧,带你熟悉一下这里” 丁程鑫邀请

 

“嗯” 马嘉祺跟随丁程鑫的步伐

 

丁程鑫先简单的讲述他们这群人目前的状态以及内部职位分配,然后带着他去认识天泽,景元他们

 

“旅行者,天理贤者” 一位妇女经过他们

 

“旅行者?” 马嘉祺一脸疑惑

 

“是的,加您共七人,你们都是我们这些普通人的守护者,为了答谢因此我们根据你们的异能或者见闻来附上称号” 那妇女回答

 

“嗯….叫我嘉祺便好,不必称号,我是觉得在这样的一个生存环境里没有必要还要分成阶级,眼下我们都是在同一条线上,只不过我们有作战能力,而你们有整理的能力,我们都是互相扶持着对方,我们都是共同进退的,没有高低之分”

 

“嗯…说的真好,就这样决定啦!” 丁程鑫赞同

 

“蛤?”

 

“蛤啥啊…快点通知其他人废除称号啊”

 

“啊!哦!是!天理…啊是的丁哥”

 

马嘉祺微笑看着丁程鑫,丁程鑫回望,不约而同笑了

 

“谢谢你赞同我” 马嘉祺说

 

“谢什么,你说得很好啊,佩服”

 

接着他们去了放物资的地方

 

“我觉得这里不适合放,这里通风怕食物容易受潮,而且根据目前的周围状态,我想这里也不太安全了”

 

“嗯…我也这么觉得,我们收拾好就迁移吧”

 

“嗯,好”

 

过了片刻,马嘉祺再次开口

 

“那个…谢谢你们…”

 

“嗯?”

 

“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照顾浩翔”

 

“哎呀谢啥呢,我也谢谢他加入我们为我们增添了主力…..你…要带着他走了?”

 

丁程鑫小心翼翼的问

 

“我们没有走,相遇即是缘分,能大家一起就一起吧,这样挺好的

 

“是啊…我也觉得大家都是这里的必须,我也不希望你和浩翔离开”

 

“嗯,共同进退吧,程鑫”

 

“共同进退,嘉祺”

 

在末世的黑暗中,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生存,更需要的是希望和坚持,因为只有希望才能点亮黑暗的未来。同时羁绊比任何东西都更加坚固。我们一起战斗,一起生存,无论前方有怎样的困难和危险。

 

无星的天空下,尖锐的风吹过废墟和荒野,发出凄厉的呼啸声,丁程鑫与张真源坐在断壁处

 

“丁哥,你觉得…新来的嘉祺如何?” 张真源问

 

“挺好的,很多想法都和我挺像的,也有自己的想法,我想…他会是和我,和我们走到最后的人,走到大家战胜红月的那天,你呢?”

 

“从一开始见到他,我觉得他挺柔和的,但是做事或者战斗上又很果敢,也很有自己的野心,我也听了浩翔和耀文他们说他们遇到嘉祺的场景,就挺不错的”

 

“嗯…刚和南姨聊天,他说这样陆续都来了七位异能者来守护着他们,就像北斗七星在古代的时候给人们指引方向一样…”

 

“南姨真会说话,要是后来又有人来了呢,那又是什么星啊…”

 

“我哪知道…你问南姨去…”

 

“开玩笑呢丁哥…”

 

聚集在一起,分享食物、故事和笑声。即使面临着艰难和不确定,团结在一起的社群可以给人们带来温暖和快乐。或许这也是末世中属于他们自己的片刻欢愉吧。

 

“这里是物资室”

 

“这里是专门用来种植的温室”

 

“拿草图给我看看”

 

“这里是生存者住宿的地方”

 

“这里待加强防御避免丧尸的入侵”

 

“在这里加上绣球之城这四个字吧”

 

“大贤者,不好了!东区出事了!”

 

“什么事?”

 

“丧尸入侵,而且是有自组意识的丧尸!”

 

“传令全部异能者前往抵御!”

 

“是,大贤者”

 

不…不!这根本不是丧尸!这是怪物!

 

“嘻嘻嘻,区区人类,又能乃我如何?”

 

一名妖艳的女人走出阴影,身后跟着几只体型壮大的丧尸,这女人没有双眼,双眼处被一只巨大的蝴蝶替代,走过的路飘着点点带着星火的灰烬

 

“啊~真是具好的身体,这还得感谢【斯卡拉姆齐散兵】大人赐予我的能力,以红月黑暗的名义,为了【斯卡拉姆齐】大人,为了【十戒将军】,统统给我杀了!”

 

“你是什么身份,为何要破坏我的绣球之城?!”

 

那女人走过来一脚踩碎地上的绣球花

 

“记住咯~【十戒将军】-高傲之戒-罗莎琳~ ”

 

痛苦的哀嚎声四起,罗莎琳看着天边的红月

 

“不知…摩拉克斯大人完成任务了吗?”

 

【十戒将军】- 第拾戒 – 高傲之戒 – 罗莎琳。

 

【十戒将军】- 第贰戒 – 丰饶之戒 – 摩拉克斯。

 

 

 

 

 ====================


作者小哥的话:


多多评论吧~球球你们啦~

还有点赞,推荐!爱你们!


希望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关于文章内容的评论!🌹🌹🌹🌹🌹🌹


记得点赞和推荐🥺


各位咖啡们平时也可以到提问箱问我问题哦!


我希望我的写文方式也能给各位亲爱的读者们带来情感上的共鸣,然后也能在你读的时候,脑海就会浮现出对应的场景。我会继续努力的!


给我点赞爱心❤️,推荐👍好不好嘛~(张哥迷人的气泡音)😎


  




评论(8)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