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

01年。男。be美学爱好者。
一起去未来。

[33]最终之战:断梦

*全员/群像

*魔法世界/元素掌控/杀鬼

*主要概念参考由来:鬼灭+原神+可能还有其他...

*不以cp为主,友情兄弟情为主

*会客串一代和三代,如果不喜欢真的抱歉,感谢你曾来过


===========


🃏大丘丘病了,二丘丘瞧~


🃏三丘丘采药,四丘丘熬~


🃏五丘丘死了,六丘丘抬~


🃏七丘丘挖坑,六个丘丘合埋~


是否还记得这首诡异的歌曲?它依旧在唱


🃏幽暗森林小小墓碑,是丘丘人冰冷的尸骸~


🃏悲鸣喊叫早已不在,太阳慢慢爬了出来~


🃏大丘丘在地上悲哀,丘丘王问他为什么~


🃏大丘丘说,全丘丘一去不回来.....


"你们... 在干啥啊... "虚弱的声音传来


"马哥... 你怎么... 出来啦,下着雨呢"丁程鑫赶紧过去扶着他


"小贺呢.. "


一瞬间,所有人愣住了,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他... 他还在工作呢,呵哈,对"刘耀文赶紧圆了谎


"是吗?"马嘉祺扒拉开所有人,当他看见那凸起的土堆瞬间明白了,上面还放着贺峻霖最喜欢的兔子玩偶


他跌跌撞撞的跑过去,跪倒在地,突然邪魅一笑,拿起手边的锄头... 然后疯狂的笑着...


天空下着雨,滴答滴答落在屋顶发出声响


打在脸上,有一丝丝的痛


雨声掩盖了那幽暗小屋旁的惨叫声... 


雨,冲刷着他脸上的血迹... 


🃏滴答悦耳声响,透明的泪混着血红色的光


🃏传来重重的声响,是大丘丘制造艺术声响


🃏二丘丘在地上悲哀,肯求大丘丘也将他掩埋


🃏大丘丘说,你真的令人怜爱...


丁程鑫看着眼前的景象,顿时失声,捂着嘴巴痛苦起来,眼睛闭上不想再看


雨水冲刷着他脸上被飞溅的血水,泪水混着雨水流至他的下额线


滴答滴答


丁程鑫再次睁开眼,依旧看见那5具尸体


还有拿着沾满血的锄头的马嘉祺站在不远处


马嘉祺脸上不再虚弱,舔着嘴边的血,拿起锄头朝着丁程鑫走来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


🎭第七那位不是小朋友


🎭他是主宰梦境的小丑


马嘉祺唱着这首歌谣,来到丁程鑫面前


"丁程鑫,为了我的病,你会为我而死吗?"


马嘉祺手上的锄头不知何时变成了匕首,他邪魅一笑将匕首抵在丁程鑫的下巴


"马嘉祺,杀了我吧,也算值得"丁程鑫落下一滴泪


"呵呵,真不错,你的样子真是让人怜爱"马嘉祺舔了舔匕首,准备割向丁程鑫的喉咙


现实中。


[小丑]舔了舔匕首,准备割向丁程鑫的喉咙


"丁程鑫!快醒来!"


话语间,一个火光冲向[小丑]


锵!


[小丑]的匕首抵在张真源的剑上


"哟,醒啦!小朋友!"[小丑]笑着


一道雷光也闪出,直击发出红色烟雾的礼盒,礼盒瞬间被摧毁


周围红色烟雾散去,丁程鑫瞬间清醒


看着眼前的情景,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是被[小丑]的梦境主宰,他早该意识到这一切,马嘉祺根本不会做出那种事情,不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消灭眼前的敌人


"谢谢真源,浩翔"丁程鑫擦掉泪痕


"哟,原来都醒啦,哎呀打乱我的计划,真是不可原谅!"[小丑]的表情变得更加挣拧


"原本我们应该凉了,好在一道蓝光指引了我们,在梦境里撕裂出空间里的核心,我们销毁了核心才醒了过来"严浩翔看着身边的两人说道,大家都在真是太好了


"我就知道那蓝光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恶!我的梦境竟然就这样被打破!沉睡吧!"[小丑]举起手背


"把眼睛给我闭上!"丁程鑫大喊


好在他们反应迅速,因此没人陷入梦境,也不知这次[小丑]发出的是怎样的梦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雷之舞-壹之型-梦想一刀-霹雳一闪!"雷声响起,雷光穿过[小丑]的脖子,首身分离


不一会儿,便消失在风中


"结束了吗?"张真源不敢相信


"不,我觉得不对劲"丁程鑫觉得没那么简单,曾将他们送到鬼门关边缘的[小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击败


"啊哈哈哈哈哈哈,真是聪明~我喜欢~"


[小丑]的笑声在他们后方传来


"如果那不是你的本体,那现在的你就是!火之舞-壹之型-真知火!"


张真源的刀刃发出火焰,包裹住[小丑]的脖子,一声脆响,首身再次分离


"啊哈哈哈哈哈哈,也不是哦!我在这儿呢~"


"可恶!霞之舞-伍之型-平流斩!"丁程鑫身边雾气再次浓厚,看着眼前被斩的[小丑],仍然不是本体


"幽皿突刺!"下一秒,[小丑]便从一旁出现,手里拿着匕首刺向张真源


一道闪电快速抵挡在张真源面前


锵!


严浩翔成功挡下,但是却因为冲击力被反弹跌落制列车头以及列车箱之间的连接出


"浩翔!你没事吧?!"丁程鑫紧张的问


"没事!"声音从下方传来


严浩翔爬起身,正要上回去帮忙,却发现了异样


列车头与列车箱的连接处,竟然流出红色液体


他想了想,是刚才他掉落时,刀刃不小心划到那里,他震惊,列车竟然会流血


"丁哥张哥!我似乎知道了他的真身!啊啊!"


还没等他反应,列车突然激烈晃动,爬着一半的严浩翔被甩了上去


"可恶!竟然被你发现了!"


他们三人脚下的列车不断摇晃,随着玻璃窗的碎裂声,一只只像肠子一样的东西向他们伸来,他们三人混乱挥砍着


严浩翔看了一眼列车内部,内部已经被肉壁包裹,看进去就像在人类的身体里面一样


"我知道了!他与这辆列车融为一体了!列车头与身之前的连接处是他的弱点!"严浩翔大喊


"这个蝼蚁!给我去死!"说着,[小丑]朝着他们丢了几颗彩色炸弹,他们只好躲闪,还有一颗直接被严浩翔在空中劈开,碎片划过他的脸颊,微微渗血


"张哥!"丁程鑫叫上张真源,给他了个眼色


"明白!"


张真源立即明白,随后一个翻身进入列车内


"真够恶心"


张真源看着内部,正在蠕动的肉壁真的让人感觉不是很好


"炎之舞-捌之型-气炎万象!"


从外部来看,就是看见一道火影从头穿过每节车厢然后突破末端车厢而出


跟着镜头来到内部,到处已经能看见各种被斩的痕迹以及烧焦的"内脏",传来阵阵焦味还发出滋滋的声音


"啊阿啊!可恶!"跟着丁程鑫和严浩翔对战的[小丑]似乎很痛苦


"干得漂亮!张哥!"严浩翔看见张真源回来了


"气死了!血鬼术-扭转乾坤"说完,[小丑]双手拍在列车上然后与列车溶为一体


随后,整辆列车扭动起来,剧烈的晃动让严浩翔有点失去中心,好在丁程鑫拉了他一把


列车经过扭转包他们包裹起来


"还能这样操作?!"张真源惊呆了


"小心!"包裹着他们的列车不断伸出手臂朝他们挥打,狭小的空间里让他们有点困难


突然,伸出许多小触手把张真源缠上,想拉他进入列车肉体里


"张哥!"


严浩翔不断挥砍着张真源身边的触手,然而只会一直重新再长


"浩翔!下面!"丁程鑫一边对付伸出的手臂一边观察着弟弟们,他不能让他们受伤,他不会让任何一个人失去


严浩翔听了丁程鑫的话后,立即朝着地面狠狠划上一刀,瞬间露出类似人体组织的部分,眼看张真源就要被拉入肉壁里,严浩翔再狠狠的刺一刀


随着一声残叫,缠绕着张真源的触手也随着放开,严浩翔赶紧把他拉出来


"没事吧?"


"咳咳!没事...就是太恶心了"张真源喘着大气


不过接下来,无数的触手和手臂一齐出击,速度也变快,他们多少都被打到了,但是他们没有一刻的停滞,立刻站起来继续奋斗


"我们要想办法去砍断他的脖子!"丁程鑫喊着


奈何他们一直被触手和手臂缠着,无法专心和奋力的攻击颈部


"丁哥,这样!我们把张哥护在中间!行吗?"


"行!"


严浩翔和丁程鑫随即做出位置变换,将张真源护在2人中间


"交给你了,真源"


"我们一定可以"


张真源再次狠狠划开刚已治愈的地方,地面露出了类似白骨的结构


"浩翔,丁哥,我需要空间!"


"没问题!交给我们"丁程鑫说着


"嗯"


他们同时发动舞式


"霞之舞-肆之型-霞散的飞沫!"


"雷之舞-壹之型-梦想一刀-六连!"


丁程鑫负责斩开周围的触手以及手臂,严浩翔突破周围空间从顶上破出,月光照耀进来


"交给我了!炎之舞-叁之型-圆舞!"


张真源用尽所有的力量,带着火焰砍向那结构,在刀锋抵上的一瞬间发出了声响


张真源刀锋上的火焰越是热烈,周围的温度随着上升,手上的力不减反增,刀锋已砍出裂缝,丁程鑫把刀丢出,准确插在张真源刀下的缝


严浩翔也紧握刀柄抵在张真源的刀上一同发力


锌!


圆形火焰在空中绽放,划破空中的黑暗


列车头与列车车厢分离


"我... 不甘心... 我的梦境... 我的...力量... "


这也许是最可悲的鬼了吧,到最后连死都看不见尸体,只有列车内阵阵随风飘出灰烬


有时候,只能通过梦境来感受世间的美好,在梦里我们可以重生一次,在梦里我们可以实现我们对美好的幻想


"我们成功了!"丁程鑫把严浩翔和张真源拉入怀里


"没错 "


"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 "


"我相信他们也会没事的!"





第一战,三场战斗结束。





房子内,霏破茧而出,此时原本呆着身边的[醉]也不知去向,霏活动着身体看着那个远处散发着蓝色光芒的鹤归树


"真是废物!"


霏决定要去毁掉...





此刻,马嘉祺与宋亚轩他们回合了。


"你们都没事吧?"马嘉祺关心着每一位


"都没事,只是一点小伤"刘耀文说


"师兄,你怎么样?"宋亚轩来帮马嘉祺扶了一把简亓


"没什么大碍,不必担心"但是声音明显听得出有些虚弱


"我们先休息一会吧"贺峻霖看着大家脸上都有些疲惫


"行"他们在不远处的石堆休息


"不知道丁哥张哥浩翔他们怎样了... "马嘉祺站着看着远方,贺峻霖来到他的身边


"会没事的,哥哥"


"但愿如此... "







[醉]此刻站在另一处空中屋子上,看着天边划出的火焰便知道已结束


"看来大家都没事,那就好"[醉]想起了在总部时他与马嘉祺的对话


那时候... 


总部火光冲天,刘耀文,丁程鑫和马嘉祺都来了,了解情况后丁程鑫和刘耀文便离开了


就在马嘉祺要跟上时,一张纸条飘落在他的面前,他伸手接过纸条


[霏已受重伤,但是我不能违抗他的命令,因此我还是要把你们传到鬼城里,但是如我说,霏受重伤让我也把它传回,他会化作茧进行修复与治疗,这会持续一段时间,因此你们趁这个机会消灭其他执行官,你也知道鬼王受重伤,执行官的实力便会减少至少20%左右,希望你们能好好利用这段时间,不要让我失望,当然我也会是你们的对手,更不会手下留情。珍重。]


马嘉祺握紧纸条,他知道这是谁,他看向屋檐处片刻便离开了


马嘉祺离开后,他才缓缓现身,他看着被大火吞噬的屋子


"果然是你,[醉]"


他身后突然传来马嘉祺的声音


"[公子]殿下?!你不是... 离开了吗?"[醉]惊讶的看着马嘉祺


"你不怕我现在就把你杀了吗?你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醉]放下狠话


"不怕,[醉]我理解你,从我第一次见你就知道你和其他鬼族不一样"马嘉祺用坚定的眼神看着他


"你字条上的[当然我也会是你们的对手,更不会手下留情]这句落笔时从字迹上来看,文字上面有很多短笔,证明写这些字时你的内心犹豫不绝,然后对手以及不会手下留情这几个字字体相对其他的比较大,线条较粗,说明你要突出这些字让我特别注意到,让我的大脑去接受这个信息,所以你根本就不会伤害我们"马嘉祺继续告诉他


见被识破,[醉]卸下了伪装


"你想怎么做?"马嘉祺问他


[醉]把他的计划告诉了马嘉祺


"不行,这样你就会... 你可以活着继续有很好的生活就像景元一样,会有更好的办法的,我以[公子]的身份命令你不要用这种办法!"


"[公子]!只有这样了!"


马嘉祺看着[醉]的眼神,经过慎重考虑后叹了一口气


"这样你会有风险,但你执意要这样.... "


"我从来不求任何人,唯有此事,恳请[公子]殿下准行... "[醉]跪下


... 


"对不起[公子]殿下,我骗了你,希望你不要怪我.... "


[醉]拿起琵琶,再次发动传送


第二战开启。




=========


作者小哥的话:


大家可以开始猜猜结局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大家冲冲冲,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与未来!祝高考组一切顺利!


最近更新比较慢,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不要抛弃我,弃坑哦~


各位咖啡们平时也可以到提问箱问我问题哦!


我希望我的写文方式也能给各位亲爱的读者们带来情感上的共鸣,然后也能在你读的时候,脑海就会浮现出对应的场景。我会继续努力的!


给我点赞爱心❤️,推荐👍好不好嘛~(张哥迷人的气泡音)😎





















评论(35)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