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

01年。男。be美学爱好者。
一起去未来。

[34]最终之战:醉

*全员/群像

*魔法世界/元素掌控/杀鬼

*主要概念参考由来:鬼灭+原神+可能还有其他...

*不以cp为主,友情兄弟情为主

*会客串一代和三代,如果不喜欢真的抱歉,感谢你曾来过


===========


你藏身于无尽黑暗 秘密终于松口

遇见你之后 才能拯救



"[公子]!只有这样了!"


马嘉祺看着[醉]的眼神,经过慎重考虑后叹了一口气


"这样你会有风险,但你执意要这样.... "


"我从来不求任何人,唯有此事,恳请[公子]殿下准行... "[醉]跪下


... 


"对不起[公子]殿下,我骗了你,希望你不要怪我.... "


此时身后来了两个人。


"[醉]殿下"


"到外边说"[醉]看了一眼身后的茧


来到外边。


"药物我们已准备好,我和三爷也做好准备"景元看着身旁的子逸


"嗯,那注射药物这件事就交给你们了"


"殿下放心,我们就算搭上性命,我们也会完成任务"


"嗯,先回去吧,我会在合适的时机把你们传到他身旁"


"是"说完,景元和子逸便离开了


[醉]拿起琵琶,再次发动传送


第二战开启。


鬼城的一处庭院,房子里面坐着一位女人。


"真是的,无聊死了"女人玩弄这自己的发尾


突然,一种奇怪的感觉传来,他的瞳孔放大


"这种感觉![博士]和[小丑]的气息正在消失,怎么会?!他们是战败吗?就连[朱雀]的气息也在消失... "


"这太令人失望了!看来,是我出手的时候了"


随着一声琵琶声响起,四人传送到了这个庭院


"丁哥!张哥!"宋亚轩看见其他人


"你们没事吧?!"丁程鑫把他们拉入怀里


"丁哥,张哥"


刘耀文也放下刀和他们抱在一团,张哥拍了拍耀文的肩膀


"其他人都没事吧?"


"小贺原本和我们一起,现在应该是被传送走了,他没事"刘耀文说


"翔哥刚也和我们在一块,他也没事你们不必担心他"张真源安慰


"也就是说... 大家都没遇上马哥... "宋亚轩小声的说


"没事的,我相信他没事的,眼前还有更为强大的敌人还没打败,我们要相信彼此"作为大哥,丁程鑫更需为冷静


"没错,既然被传送到了这里,那么这里一定有敌人"刘耀文捡起地上的刀


"呵呵,真聪明~既然来到了,不进来玩玩?"


屋子内传来妩媚的声音


丁程鑫向大家使了个颜色,然后率先推开门


碰!


他们一踏入屋子,身后的门便重重关上


他们仔细的观察周围,房里只有一个屏障,显得格外空旷


"好冷... "宋亚轩感觉到周围的温度在下降


墙角里还能看见被冻结了的水渍


"感觉情况很不妙"宋亚轩的声音有点颤抖


"哦?你们在瑟瑟发抖啊~是因为这极寒还是因为恐惧~"妩媚的声音从屏障后方传出


屏障后方缓缓走出一个人


"是你?!"刘耀文看清楚人后震惊


"就是他!伤害了我和亚轩,然后威胁马哥和小贺到鬼城被伤害的女人!"耀文眼睛红了起来


"霞之舞-贰之型-远霞!"丁程鑫率先发动了攻击


"小鬼~你知道什么叫属性克制吗?嘻嘻嘻~"


周围的温度越来越低,丁程鑫舞式产生的雾气被冻结


"可恶!寒冷限制住了我的速度!"


锵!


丁程鑫的攻击被[女士]的扇子挡下,后退了几步几乎站不稳,张真源扶住了他


"坠入寒渊吧!"


[女士]在空中凝集成巨大的冰剑刺向他们


"躲开!"张真源大喊


冰剑砸在地上发生爆炸,寒冷的冲击力散发开来,被砸中的地面留下了结霜效果


宋亚轩站在结霜的地面上来不及躲开,冰就像蚂蚁一样蔓延至他的脚


"糟了!动不了!"


张真源迅速用带着火附着的刀挥砍着宋亚轩脚边的冰块让它碎裂融化


"离开那儿!"丁程鑫提醒着


刘耀文发动攻击


"炎之舞-陆之型-天动万象!"


"呵,蝼蚁!血鬼术-苦痛告解!"


就在刘耀文的刀刃将要砍向[女士]时,她发动血鬼术瞬移至刘耀文的身后然后狠狠的踹了刘耀文一脚,刘耀文跌落在地,还没来的及反应又被[女士]踹了一脚


刘耀文最后重重摔在丁程鑫身旁,然后吐了一口鲜血


"耀文!"


[女士]挥着扇子砍来,丁程鑫和宋亚轩进行了格挡,张真源扶起刘耀文


"你怎么样?"


"我没事... 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刘耀文抹掉嘴角的血迹


张真源看着刘耀文坚定的眼神,拍了拍他的肩膀


"哦~挺有能耐嘛~于此展现执行官的权能与优雅,如你所愿!冰葬之轮!"


[女士]生成许多枚冰锥飞向他们,他们只好进行躲闪


"速度好快!"一枚冰锥划过宋亚轩的脸庞,留下了血痕


但是[女士]丝毫没给他们喘气的机会,生成一个会自动追踪的冰轮向他们冲击


刘耀文算准冰轮的攻击时机,一个闪躲冰轮砸在墙壁上,留下了一个窟窿


"岩之舞-壹之型-碎!"


"霞之舞-伍之型-平流斩!"


丁程鑫和刘耀文左右夹击


"呵,不自量力!冰之铠甲!"[女士]召唤出铠甲抵挡住了他们两人的攻击,他们被后座力弹退回来,差点站不稳


"这句话让我来还给你吧!属性克制!炎之舞-叁之型-圆舞!"


张真源化为火光一击打在[女士]的盔甲上,瞬间破裂开来


"就你这火,我想也就能破我的铠甲!"[女士]一掌打在张真源的胸膛


"别得瑟!花之舞-壹之型-落!"宋亚轩一个起跳砍在了[女士]的胸前


"可恶!"宋亚轩同样被一脚踢了回来


"无礼之人!我要让你们感受寒冷的痛苦!成为冰的艺术吧!血鬼术-至冬的... 恩典!"


[女士]在他们4人的头上召唤6把冰剑环绕着他们四人,下一秒所有冰剑朝着他们合笼刺去


丁程鑫赶紧拉着其他三人护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紧紧握着刀


"哥哥,这次换我来保护你们!"刘耀文一把拉下丁程鑫,自己跃至他们上空


"岩之舞-叁之型-岩躯!"


岩躯,刘耀文唯一的防御型舞式,消耗自身体力为代价,抵挡以及减少所受伤害。


刘耀文身体发出金光,下一秒所以冰剑被他挡下,一声爆炸,刘耀文重重摔在地上


"耀文!"宋亚轩枕起刘耀文的头


"小刘!"


"我没事... 不必担心... "刘耀文嘴角再次渗出血


"你骗人!"宋亚轩哭了


"不骗你们,只是累了,休息一下便没事了,剩下的交给你们了,我也想再付出更多一点... "


"好了,我们知道了,你先休息"宋亚轩捡起刀,擦掉泪痕


"丁哥,我们给张哥打掩护,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张哥"


"没问题"


[女士]看到躺在地上的刘耀文,发出了笑声


"真是难堪啊~"


"你已经不可原谅!花之舞-贰之型-戏弄!"


"霞之舞-壹之型-雾里看花!"


"血鬼术-霜华绽放!"


[女士]发动血鬼术召唤出许多冰花袭击向他们,但是他们两个丝毫没有退缩,任由冰花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伤痕,身上的痛也化作了力量


他们不会退缩,只有这样才能打开突破口


也是为了没有眼泪的明天。


雾与花结合,在这小小的空间里翩翩起舞,花瓣伴随着雾气在空中弥漫,犹如一出美丽的中国画


锵!


宋亚轩和丁程鑫一刀砍在了[女士]的脖子上,虽然砍不断,但是却足以留下伤痕


当然他们俩也被打了出来


滋滋


"这?!这是?!啊啊啊啊啊!怎么会?!"


只见[女士]脖子上的伤痕不但没有被修复,还发出犹如被硫酸腐蚀的声音


"这是景元配制的药物,里面有风车菊的毒哦~怎么样?滋味是不是很爽~"宋亚轩冷冷的看着在雾气中痛苦的[女士]


"不!不!我美丽的容貌!不!怎么会... "


还没等[女士]说完,一道火影冲进雾气里


"炎之舞-柒之型-灼骨炎阳!"


轰!


一声爆炸声传来,张真源被强大的冲击力弹射出来,一个人接住了他


"耀文... "张真源看着将自己接住的刘耀文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放心我没事了"刘耀文拉起张真源


看着刘耀文坚定的眼神,他拍了拍他


"那是... "丁程鑫看着雾气满满散去


只见[女士]用冰茧包裹住了自己在房间的中心


还没搞清楚状况,冰茧发出了能量冲击


丁程鑫一脚踹开张真源,能量冲击打在了墙上


"痛!"张真源揉着自己的屁股


"小心,感觉这不是件好事"丁程鑫看着冰茧


"管他的,试看能不能击破!"


说完,刘耀文便发动舞式冲了过去


"耀文!真是的... "丁程鑫也跟了上去


锵!


他们两人的攻击都被弹开来,宋亚轩和张真源稳住了两人


"这!这什么啊?!竟然无法击破!"


"既然这样不能... 我知道了!"宋亚轩瞬间清醒


"用元素反应!火元素克制冰元素,元素反应为融化!张哥!"


"好叻!知道了!炎之舞-贰之型-爆拳!"


张真源将火元素凝聚在右手上,然后朝着冰茧奋力一拳


滋啦。


冰茧出现了裂缝


"成功了!"


张真源再次挥出几拳,冰茧的裂缝越来越大,却没人注意到冰茧吸收了张真源的热能以及火元素能量


在第七拳打在上面时,裂缝发出红色能量,散发出热能,冰茧终于破碎开来,强大的冲击力把他们撞到了墙上,张真源更是重重被摔在地上


刘耀文赶紧怕起身去扶起张真源


周围的温度开始上升,周围充满了水蒸气


他们刚站稳,周围不知何时出现大量火蝴蝶,在他们身边起舞,一只火蝴蝶与丁程鑫的手臂擦过


"烫!"丁程鑫赶紧收回手臂


下一秒,火蝴蝶像是被某种力量积压一样,瞬间一只只的爆炸开来


"哼哼哼,呵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嗯~"


雾气里再次传来妩媚的声音,雾气慢慢散去,只见[女士]换上了一身血红色的华丽长裙,手上的指甲更为尖锐,脸上的妆容更加艳丽,身后长着火蝴蝶一样的翅膀


一只大火蝶在[女士]的脸上,翅膀两边遮住了她的双眼,就像她的眼睛一样,蝴蝶的触角伸展至[女士]的头顶,犹如恶魔的双角


"她... 变高了... "宋亚轩看着眼前经过蜕变的[女士]


"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没有输... "


鬼将军第二席执行官-[女士]-炽炎魔女形态






随着那一声琵琶声响,另外3人也被传送


"马哥!小贺!"严浩翔看着身边的两人


"严浩翔!马哥!"


"你们都没事吧?"马哥担心


"没事,我刚和丁哥张哥在一块,他们没事"严浩翔说


"亚轩和耀文也没事"


"嗯嗯,那就好,那就好... "马嘉祺放下了心里的那块大头


"这里是... "三人观察着周围


在他们面前的是一面湖,湖的周围长满了枯树


"不喜欢,月光都照不到进来... "贺峻霖看着月光被阻挡照射在湖面上


"不喜欢吗?"此时后面传来一个声音


[醉]拿出琵琶进行弹奏,随着乐曲响起,那些枯树向另外一个方向伸展,不再挡住湖面,月光的倒影照射在湖面上,变得美丽


"[主公]殿下,这样如何?"[醉]睁开眼


严浩翔看见执行官便要发动攻击,却被马嘉祺拦了下来


"马哥?"严浩翔疑惑


"他是我们的人"


马嘉祺来到[醉]面前


"这是... "


"这是我的血鬼术,可以改变鬼城里的结构,在我加入鬼族之前,鬼族需在白天躲在阴暗没有阳光照射到的地方,我加入鬼族后,创造了鬼城,因此深受鬼王的爱戴,这就是我能随便改造鬼城里的结构以及对所有人进行传送的原因"


[醉]看了看严浩翔,说


"放心,我不会伤害你们任何人,我想帮助你们,那我来告诉我的计划吧... "


整个鬼城的运作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因此我会发动血鬼术来让整座鬼城崩塌,然后让大家回到地面上,包括鬼王,由于鬼城崩塌他再也回不来,之后的事儿就交给你们了,我知道鬼王的强大,虽然胜算不大,但是希望能托住他到太阳升起,再强大的鬼面对阳光照射也会变得不堪一击,因此必须坚持到太阳升起的那一刻,不要让他逃走让他暴露在阳光下,这样便可以消灭他


"但是这样你会有代价"马嘉祺说


"那... 代价是什么?"贺峻霖问


"我也不知道... 不过这不重要"


没有人发现[醉]心虚的样子


马嘉祺上前给[醉]一个拥抱


"感谢你愿意帮我们"


贺峻霖和严浩翔也上前抱着他


[醉]感受着三人的怀抱,流下了久违的眼泪,他看着湖面上的月光,笑了


如此甚好... 




黑夜里我正在等待黎明 人群中只有我们逆行

即使失去一切我们心依然 Stay together forever




彩蛋:[女士]角色参考来源

=========

大家别白嫖啊阿啊~点歌爱心和推荐吧~谢谢!


作者小哥的话:


大家可以开始猜猜结局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


[女士],气死了

[醉],男孩别哭~


大家冲冲冲,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与未来!祝高考组一切顺利!


最近更新比较慢,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哦~不要抛弃我,弃坑哦~


各位咖啡们平时也可以到提问箱问我问题哦!


我希望我的写文方式也能给各位亲爱的读者们带来情感上的共鸣,然后也能在你读的时候,脑海就会浮现出对应的场景。我会继续努力的!


给我点赞爱心❤️,推荐👍好不好嘛~(张哥迷人的气泡音)😎











评论(36)

热度(3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